琉江酱酱

主战国乙同人🫶
小透明画手💦古早时期是小透明写手💦

[宽景]会叠豆腐块吗,辅导员小姐?

◎人民教官×人民教师

◎非典型知乎体

◎纯糖   无脑甜

◎ooc属我    私设多如山

 

 

 <

身边有没有让人酸到牙疼的老师的爱情?

查看全部2,835个回答>


匿名用户

  谢邀!

  我高一那年学校招了一批985、211师范院校的研究生,安置在高一实习,一年级基本上每个班都配了位年轻的辅导员协助班主任工作。


  我们辅导员姓裴,教历史。一开始见到我们辅导员我还以为学校招实习生都是按颜值招的。


  裴小姐不仅人长得可爱性格也好到不行,她简直都把“温柔”这两个字融到骨子里了。大概从报道那天她笑眯眯地拿出一大盒超级可爱的小饼干分给了每人一块的那一刻起,我就无可救药的爱上她了。

  (饼干是她自己烤的,小裴同志很擅长做小点心,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赵老师说,裴小姐做菜也一级棒)


  我本来以为这么优秀的姑娘是吧,肯定有男朋友了吧,但没想到经过班里那群好事儿的死缠烂打一番后得知——小裴居然是单身!而且看她那副纯情模样,我都怀疑裴老师的恋爱史怕不是比我后桌的数学作业还要白……


  反正我猜她一定很后悔开学第一天把学生们当人看,随随便便就把隐私告诉了我们,于是这件事的后续就是班里组织媒婆大队,为裴小姐的幸福操碎了心……


  关于这个团伙最终是怎么被班主任发现到剿灭的就不细说了,反正他就这事儿特地开了节班会,说我们这群b崽子关注人家裴老师私生活没安好心,啧,这老头儿……


  其实现在看来他完全没必要,因为我们给小裴牵线的计划其实在军训期间就破灭了,未生即死,它走得很安详……






  我们报道的那天下午就直接开始军训了,下面我要用一串符号来描述教官们的颜值☞!!!!!!!!!!!!!!!!!


  真的,当我们趴在走廊栏杆上注视着教官们上楼时,真想感叹一句,沙雕网友诚不欺我,神仙教官是真的存在的!


  先别酸,事实上真正好看的就那几个,还全分给了实验班,可怜我们平行班的小白菜们只能眼巴巴的看着。我到现在还记得某次在食堂偶遇一个实验班的初中同学,她全程花式炫耀他们班王教官。呵,要是早知今日我当时也不会被气得脑袋冒烟,至少不会想把稀饭扣她头上[微笑]


  当时我印象最深的不是我们自己班教官,而是王教官(以下缩写wk),这个人总是立得很直,我记得我们语文课代表说他挺拔得像只仙鹤,不过也有人形容他像只行走的背背佳(别猜了,是学理的)。wk气质不太像当兵的,至少在我以前的印象里当兵的并不是他那样的,他的气质如果放在古代绝对是位浊世不染的佳公子,守行持节的读书人。


  可我总觉得他绝对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温和,留心观察一下不难发现就连总教官小元都有点怵他。


  咳咳咳,扯远了,总之请记住王教官,这个男人可了不得。


  事件一/day2

  军训第二天下午,学校要求全体学生回宿舍整理内务,到点教官进寝楼检查。


  那时候哪知道整理内务是什么概念啊,就打扫卫生呗,期间裴小姐作为辅导员还特地上来送了晾衣杆和洗厕灵,最后就干脆趴在走廊上吹风,权当陪我们了。


  后来打扫的差不多了,寝室长带头把拖把一撂坐在下铺聊起了天,我就跑到走廊把小裴拐进了我们寝。


  “讲历史?现在课本还没发,空讲的话你们能理解吗?”

  “那讲些课本之外的呗!有趣点儿的!”“野史也可以的!”“反正现在也是闲着,讲讲吧老师~~”

  “那好吧,”裴小姐无奈的笑笑,“想听什么呢?”


  我大概记得那天我寝室的一小姑娘说想听名人爱情故事,小裴就讲了周总理夫妇和余光中夫妇,不得不说裴小姐真的很会讲故事,她愈讲愈投入,情至之处连目光都变得十分缱绻。


  “虽然站在老师的角度,爱情这件事对于你们来说暂时是不提倡的,但是你们要相信,上天是会眷顾好姑娘的,所以静等花开就好啦。”

  上天真的会眷顾好姑娘吗?那这么好的裴小姐为什么还没遇见自己花期呢,当时的我是如此腹诽的。


  “所以老师很相信缘分吗?”

  “相信啊,我大学室友都说我是不折不扣的浪漫主义者。”小裴抿嘴一笑,不好意思的样子真是忍不住想叫人逗弄一番。

  “如果缘分真的到了,没准下一秒幸福就会来敲门呢。”

  最后这句话是出自我口,这句话如今还会被同学提起来调侃我。


  叩叩——

  自那天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无法找到任何电影或是偶像剧的情节比当时的场面更能震撼我的心。


  洞开的大门旁立着一个身姿挺拔身着迷彩服的男人,并不刺眼的阳光照落在他的周身似是镀上了一层金色,我们回头看他时他叩门的手还未来得及放下,看向我们的目光经过一番游走最终停在裴小姐身上。


  “例行检查,打扰了。”

  裴小姐回过神来,有些慌乱的站起身,头险些碰上上铺的床板,她尴尬地将碎发捋到耳后,面上渐渐浮上绯红。

  我们也跟着站起来,调整好军姿一字排开。

  我拼命咬住下唇防止自己鸡叫出声,是wk!这人是wk啊!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居然是wk检查我们楼层!!

  ……

  喜欢3.4k          收藏       评论999




☞2020年我依然在搞宽景!

☞此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很早就想写了

☞此篇待续……


不得不点,必须要点的下篇☞会叠豆腐块吗,辅导员小姐?(下) 

评论(13)

热度(3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